評論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跟日光溫泉飯店的比較!清新溫泉飯店 《評論》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跟日光溫泉飯店的比較! 我昨天才剛去住清新溫泉,老實說我有被騙的感覺,因為網路上評家都說不錯,所以去住住看 ,但從詢問就沒回過我,所以打電話訂房開始就有不好的感覺.沒想到check in時櫃台的服務也讓我覺得冒汗, 首先因為我12點就到飯店了,因為早上就出門也跟櫃員說希望可以早點進房休息櫃員說因為房間還沒好但會先幫我們趕房敢好之後會電話通知,於是我跟朋友便開始先在飯店附近用下午茶和散步都3點了還沒通知check in,後來到櫃檯問房間好了嗎?他們說好了阿,我朋友問 不是說會通知 櫃員也沒說什麼 **因為有親戚在台北5星級飯店當高級主管,所以對於飯店作業也略知一二, 基本上房務部趕一個房間老手的話40分鐘可以完成清潔,久一點我給你1小時清好了,我卻等了3小時.因為我的住宿券含晚餐跟下午茶,詢問櫃員說下午茶是否可在第2天使用,對方說不行,我就說住宿券的說明和你現在給我的下午茶券都沒說現當天使用,我也住過不少國內飯店,通常在你住宿期間使用都可以,櫃員就改口說"盡量"當天 **"進房之後電視遙控也誇張的難按,問房務部只說他們也不知道,可能是沒電或接收器有問題,連房務再做事也是草草,客房內的硬體測試都沒再做清新飯店附近沒有商店,所以到飯店之前我有先詢問礦泉水的問題,該飯店第一次回答我是說完全免費,只要是房客需要水打電話要就會給,但當我打電話要時卻跟我說一瓶50 ,後來我跟她說我問是說免費,飯店人員才說"喔!那如果有人跟你說免費就算免費,如果沒說免費就是要錢,那沒關係這次我算你免費" 聽完我真的很暈 什麼回答阿看來這家飯店的sop真的做得很差進房之後因需要room service打總機想至少10聲以上都沒人接,餐飲的部分很一般,優點是可以邊吃邊看的市景總之除了服務中心接駁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之外,其他都讓我很失望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到日本 要是跟日本比起來真的很遜 不過台灣的礁溪老爺我到是非常推薦,完全不遜色於日本,但清新溫泉真的讓我去度假感到生氣的一家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12004466 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