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過”浮樂德”多據點休閒飯店渡假卷嗎?休閒飯店 有人用過”浮樂德”多據點休閒飯店渡假卷嗎? 我手上的渡假卷的住宿飯店有:1. 花蓮-亞士都飯店2. 溪頭-境盧渡假山莊3. 墾丁-墾丁假期渡假飯店4. 美濃-南園休閒農場5.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6. 知本-湯的知本大飯店7. 金門-金沙假日大飯店請問有人使用過"浮樂德"的渡假卷住宿嗎?飯店水準品質如何?優惠價格是否算很便宜?交通便利嗎?(住過任何一間都可以回答唷)
我住過的是亞灣溫泉飯店,因為湯的知本大飯店泡湯還要再加錢。

不過亞灣距離知本ㄉ飯店區有點遠,其實真ㄉ應該住湯ㄉ知本的,就在溫泉區裡面,可以好好逛逛。

亞灣ㄉ飯店水準還好,湯ㄉ就很漂亮。

浮樂德很好用ㄚ,不過你要用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在去詢問一下,尤其是假日要定位吧。

服務費清潔費那些都算小錢啦。

好用好用。

交通,你是指飯店距離鬧區會很偏遠ㄉ意思還是到達飯店ㄉ交通工具方不方便ㄉ意思?如果你指ㄉ是距離鬧區的話,以知本為例,亞灣就比較遠、湯ㄉ比較近。

如果你指ㄉ是交通工具ㄉ話,我是到台東火車站租車的再騎車過去的,是還好啦。

反正就是開心沿路玩嚕。


我之前朋友有給我一張,剛好到墾丁去,就住在假期飯店還不錯啦!

不過要特地住在那些指定的飯點裡頭,有點小不方便,去的時候好像也要付清潔費及服務費唷!


亞灣不要去住...........! 老舊,霉氣重,,房間不是很乾淨~早餐也爛!溫泉也像回收水! 如果您定的是中床保證您被騙,因為跟小床一樣大,想現場換大床那你就準備看不到太陽因為沒窗戶就跟儲藏室沒兩樣櫃台小姐又.............不相信嘛.................((((((((我去過)))))))

湯之知本大飯店,台東知本大飯店,湯的知本大飯店,湯の知本大飯店,台東 湯之知本大飯店,湯之知本大飯店 tangno hotel,湯㬱知本大飯店知本大飯店,浮樂德,美濃-南園休閒農場,-亞灣溫泉飯店,墾丁-墾丁假期渡假飯店,-亞士都飯店,飯店,-境盧渡假山莊,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507166 休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