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貢寮附近)澳底澳底 關於(貢寮附近)澳底 澳底 好像是貢寮附近吧..有什麼學校啊?國中喔!

我只知道有國小而已 ==快點說明說明 ~~ 15點!


澳底沒有國小 澳底是在貢寮鄉裡 大部分澳底的學生都讀貢寮國中喔 有些人讀雙溪中學 或 時雨中學<私立的>我是澳底的當地人 參考資料 我啦!!我是澳底人
哈 哈 打錯 是沒國中 有國小啦
沒有澳底國小.....那我之前去玩的是哪裡?.....好恐怖......
澳底沒有國中!只有國小

貢寮附近民宿,貢寮附近景點,貢寮附近的飯店,貢寮附近好玩的,貢寮附近住宿,貢寮附近旅館,貢寮附近縣市,貢寮附近醫院,貢寮附近汽車旅館貢寮附近,澳底,澳底澳底,國小 澳底,貢寮鄉,貢寮國中,雙溪中學,國中,國小,學校

研究所|補習班|解題|環境|獎學金|數學|說明|專題|英語|大學|推薦|住宿|動作|老師|畢業|營隊|經濟|中醫|護士|暑修|論文|資優|職訓|報告|科學|作文|社團|制服|技術學院|租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15933 澳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