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一日遊田尾公路花園彰化田尾 彰化一日遊(田尾公路花園) 我要坐火車到彰化玩想要去田尾公路花園請問大概怎麼玩?想要騎單車或賞花之類的然後傍晚那邊還可以往哪邊去?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嗎?或者夜市、可以逛街的地方晚上還要坐火車回家哦所以不能到太晚囉還是學生不能租車之類的預算也不高希望可以說一下要搭乘幾號公車和價錢哦
坐火車到田尾ㄉ話.因為我不知道你要從哪裡過去.建議你員林站下車嚕.因為田尾沒有火車站.下火車站之後撘公車.我以前都是搭中興號或員林客運.下站時再問人一下怎ㄇ走.因為我很久沒搭ㄌ.公路花園裡面有很多園藝可以逛.不過下午去應該會比較舒服.假日都很熱鬧.也有很多咖啡點心可以試試.還有北斗肉圓別錯過ㄌ.離田尾公路花園不會太遠.建議騎單車ㄉ話走省道台1縣南下方向.看指標到北斗市區.走北斗中華路.那裡有很多家.^^公車ㄉ話因為我很久沒搭ㄌ.所以我無法回答你嚕.希望對你有幫助
彰化喔!

...可以騎單車,至於價錢喔....那要看ㄐ人ㄉ,如果ㄋ租ㄌ,ㄊ會給ㄋ地圖。

夜市要看星期ㄐ...星期1就有夜市,在永中那附近,逛街....公路花園那有商店可以逛,裡面大多賣ㄉ是花ㄉ東西,對ㄌ!

租車我記得5人1台是250~350,350元ㄉ是遮蓬較大,比較不會晒到太陽!

<我之前租ㄉ是松*,至於別間我就不知ㄌ!

> 以上是我ㄉ意見

田尾公路花園怎麼去,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田尾公路花園餐,田尾公路花園地圖,田尾公路花園賞花,田尾公路花園簡餐咖啡,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田尾公路花園地址,田尾公路花園餐廳,田尾公路花園民宿田尾公路花園,田尾,彰化,公路花園,員林 站,幾號公車,北斗市,北斗,火車,我不知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204335 彰化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