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機板的挑選主機板 主機板的挑選 請問在功能上(文書.遊戲.繪圖等...)大家是怎樣決定主機板?比如說要玩遊戲的應該要有支援高VGA的能力等..希望回答的格式功能:比如說文書內容或原因:推薦廠牌:謝謝^^
你問的問題,答案可能都是要看你自己想怎麼用我反過來說好了主機板主要區隔為 單一功能以及多合一這兩大類型單一功能的主機板並不說他的真的很單一功能只是他不做那些內建的李李摳摳晶片交由使用者來自己決定通常有著不錯的擴充性與支援性而且少了那些內建晶片,可以避免主機板效能被內建功能所分散這所強調的是效能反過來說多合一的主機板 或是說 準系統的主機版一般就是適合不會兩個月、半年就搞升級的人所用的這類型的主機板已經內建很多你需要的東西像是 顯示晶片、網路晶片、音效晶片等等搞不好還有支援1394等規格而內建這麼多功能,但是價格跟單一功能的主機板沒什麼差異強調的是主機板的多功能,節省使用者挑選配件的困擾因此,所有廠牌都有區隔上述這兩種主機板產品線基本上來說,只要你想要玩遊戲我都還是會建議購買顯示卡,而不要購買內建晶片的其他所謂文書,或是其他用途我想都沒關係,最要命就是要打遊戲這是一定要購買一張顯示卡,千萬別用內建晶片的品牌來說,就挑你所愛只是一般說來:華碩品牌最具知名度但是也最貴技嘉的主機板與顯示卡搭配,也不錯至於我自己則是微星與陞技的使用者我選擇主機板是價格導向也就是我選好我想要的主機板規格之後就去把每一個牌子這種規格的主機板去做詢價然後挑價格比較實惠一點的目前我所用的是陞技主機板 AS8-V支援INTEL P4 3.0G 775腳位FSB800MHz865P/ICH5 晶片DDR400SATA*2IDE*2AGP8X我個人除了打DOOM3跟CS之外其他都是做文書 (OFFICE)使用再來就是DOWNLOAD電影這幾個用途這塊版子很穩定目前使用很滿意希望有幫到你

主機板型號,主機板驅動程式,技嘉主機板,主機板壞掉,華碩主機板,主機板電池,主機板溫度,主機板維修,主機板介紹,微星主機板主機板,要玩遊戲,功能,顯示卡,李李摳,晶片,反過來說,華碩品牌,INTEL,比如說

組電腦|電源供應器|雙核心|華碩|核心|ati|cpu|硬體|硬碟|微星|nvidia|電腦配備|驅動程式|asus|amd|超頻|組裝電腦|ram|技嘉|intel|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600332 主機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