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田尾那一家店是專賣九重葛或雞蛋花的呢?彰化田尾 彰化田尾那一家店是專賣九重葛或雞蛋花的呢? 請問彰化田尾那一家店是專賣九重葛或雞蛋花的呢? 因為我要找比較特殊的花色, 一般什麼花都有賣的花店很難找得到~ 請提供我專門培育這兩種花的店家~ 謝謝!
通常你到田尾來找,都會找的到你所需要的植栽。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想要問店家的話,通常店家都會告訴你,或者帶你去找而且你問的是植栽所以不能到花店去找要到植栽行去問門市很少有專門培育的不過他們都知道哪裡有賣通常不是本地人很少會找的到農民來買因為我本身就是住在田尾公路花園內 參考資料 自己(我家開園藝店)
如果你不是本地人,那我是建議你直接到公路花園裡找店家直接詢問會比較快喔!
這兩樣植栽,需先看你的需求大小及售價,沒有整型的九重葛與雞蛋花一般在我們田尾很容易買到,要整型的要找專人來田尾時你問當地店家都知道田尾園藝店家
九重葛來我的部落格看過再說*你會有想不到的收穫也可以打電話給我0910594238

雞蛋花種植,雞蛋花花語,雞蛋花照片,雞蛋花開花,雞蛋花 英文,雞蛋花價格,雞蛋花的味道,雞蛋花生病,雞蛋花種子,雞蛋花品種雞蛋花,九重葛,田尾,彰化,專賣,你所需要的,花店,公路花園,植栽,花都

花店|花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904902 彰化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