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田尾花園 很 彰化田尾 彰化田尾花園 ( 很 急 ) 各位你好我想問彰化田尾花園我想ㄑ看花海我還想問要ㄑ哪裡可以租腳踏車價錢怎樣最重要ㄉ是我還想知道要怎ㄇ從台中縣大肚鄉到彰化田尾坐公車 火車 怎ㄇ坐ㄋ??那如果騎機車要怎ㄇㄑㄋ??拜託各位ㄌ^^謝囉
版大你問問題的語氣好急喔我告訴你 田尾公路花園最有名的就是怡心園這一個點若是要租腳踏車的話 附近都會有 只是價格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都是坐車到附近逛逛 沒去租過 所以價格就不知道了大肚那邊的話 坐公車可能要轉車喔 我記得以前台汽的路線 是從彰化到沙鹿往返的可是很多條路線放給其他的同業 就不知道是否有改路線了搭火車我比較不建議啦 因為換車比較麻煩若是騎機車的話就好辦了你就從台一線沙田路那邊 往彰化的方向走過大肚橋 也不用左轉右轉的 只要沿著台一線一直走就會到田尾了 因為田尾也在台一線上面我記得進田尾的話 好像是台一線220公里之後的地方了你沿途會經過:大肚鄉--彰化市--花壇鄉--大村鄉--員林鎮--永靖鄉--田尾鄉路線就是這樣 希望你玩的愉快
走台一線南下一直到田尾,經過台76線沒多久就到了,會看到田尾公路花園,然後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租車店,一個人才100元,騎腳踏車環鎮可以玩半天哦!


1.公路花園停車場前可租腳踏車。

2.從大肚鄉到公路花園可坐火車到員林改搭客運到田尾下車步行進公路花園或到烏日成功火車站前搭客運直接到田尾下車。

3.如果騎機車直接騎台一線經彰化花壇員林永靖田尾

彰化田尾花園,田尾花園公路,田尾花園餐廳,彰化田尾花園住宿,田尾花園的店,田尾花園地圖,田尾花園介紹,田尾花園租車,田尾花園怎麼去,田尾花園公路地圖田尾花園,彰化,田尾,台一線,台中縣大肚鄉,田尾公路花園,公車 火車,腳踏車,看花海,沙田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210231 彰化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