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澳底海巡兵澳底 詢問澳底海巡兵~ 現在下部隊到澳底安檢所...可是過的好坎喔!要背好多東西,要怎樣才會好過一些ㄋ...聽說要破冬後才爽,破冬是怎樣?放假是怎麼排的12天放5天嗎?
恭喜了 我當初在澳底見習日子真的過的很砍不過現在沒有以前的日子難過現在澳底海巡兵滿爽的不像從前背的東西多是正常的 因為澳底算大港且它們的注檢漁船很多 也有大陸漁工日子要好過的話 就勤學 把自家的船名都背的很熟練這樣日子就好過了然而破冬是只 當兵滿一年叫破冬破大冬是只 你下那個安檢所滿一年不過現在已經沒有破大冬了放假是大月十天 小月九天不是12天放五天是要看裡面的人事怎麼幫你排的正常來說差不多15放一次但要在裡面待幾天才放假很難說要看人事的怎麼排 且也要看業務有沒有相衝到我曾撐了20多天才放一次假然而在補充一點不是破冬才爽若你勤務方面跟業務方面都學的很快 都會了 都懂了日子就好過 學長自然就不會去盯你就算你破冬了 什麼都不太會那日子一樣不好過現在海巡兵不像從前那麼砍了我當初在澳底見習 下一線是在澳底的臨哨 參考資料 海巡退役很久的我
你該會的會 記的要會的比官多 你就贏了業務~~屌就贏了 以後有學弟 帶的住讓上面爽 你也能跟著爽懂嗎現在還有學長學弟嗎
破東就是你入伍滿一年!


放假時間 現在是1400放1400收我曾在澳底臨哨 記得當初澳底就滿多人逃過兵的

澳底海巡署澳底海巡,澳底,大陸漁工,破冬,海巡,人事,安檢所,天才,業務,部隊

蛙人|班長|空軍|義務役|兵役|陸軍|新兵訓練|排長|後備軍人|連長|飛官|步兵|入伍|點召|女兵|裝甲兵|常備兵|海軍陸戰隊|體檢|忠烈祠|憲兵|旅長|國民兵|免役體位|退伍|志願役|緩徵|莒光日|替代役|募兵制|營長|徵兵制|傘兵|免役證明|國防部長|成功嶺|逃兵|砲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308767 澳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