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知道彰化田尾世外桃源庭園咖啡嗎??評價呢??彰化田尾 有人知道彰化田尾世外桃源庭園咖啡嗎??評價呢?? 有人知道彰化田尾世外桃源庭園咖啡嗎??那裏好不好???評價如何?????而且我不是彰化人想知道......那邊評價如何?
我是田尾人,世外桃源本來是改良園種盆栽的。

一邊門是改良園一邊是世外桃源胡高先生是我國中同學,這幾年經營的不錯我也有再去過。

如果以田尾的咖啡廳來說是很成功的。

有空我也會想再去走走的。

世外桃源那條路上有指標往船塢牛排不錯吃又不貴。

歡迎你到田尾來玩,田尾迷路的地方才是最美的景點。

有時間就往田間小路開吧,儘情的享受花海。

晚間的菊花園裏的燈海是田尾的特殊美景。

P.S.第一位用燈泡控制菊花的成長的人還被罵敗家的。

呵呵田尾人很熱情的迷路找人問就可以了。

田園間自然的花海是我懷念的故鄉。

參考資料 我家在田尾

世外桃源渡假村,世外桃源的意思,世外桃源造句,世外桃源解釋,世外桃源典故,世外桃源 英文,世外桃源民宿,世外桃源 龐畢度中心收藏展,世外桃源成語,花蓮世外桃源世外桃源,田尾,彰化,庭園,咖啡,國中同學,胡高,菊花,田間小路,有空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601915 彰化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