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不名牌??名牌 名牌不名牌?? 你們覺得一定要追求名牌衣服.褲子等......??像網拍那種賣的就穿不出品味嘛??
給你一句話名牌是好設計,好設計不一定是名牌名牌為啥貴??其實會成為知名大品牌一定背後會有極具個人特色的設計師因為它設計的風格是很不一樣會讓人可以表現自我的一種風格所以它會貴有些貴設計有些貴品牌有些則貴於它的版型每個大品牌都有它獨特想表達的意義我們穿上這樣的服裝就會利用它的意義表達出與眾不同的感覺但我相信追尋這樣的品牌當我花錢時一定要有相同的質與量所謂質在於它的材質所謂質在於它的版型名牌的衣服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於它的版型它的剪裁能夠將那完美的S線條給突顯出來不論底下的身材是高矮胖瘦衣服的所有都可以仿就是剪裁仿不出來名牌的衣服穿出來就像整形後的美女一樣名牌之所以為名牌那就代表它在衣服裡面佔據一個一定的地位那便宜的衣服並沒有不好我們就是因為名牌太貴買不起所以我們以名牌為目標的找出類似的衣服是達人就會找出能夠沾上名牌邊相對有質與量的衣服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名牌 有時候是質料好 質感棒 觸感佳 所以會有愛好者吧也有人只是因為那個牌子而買的,我個人認為這樣子很沒有意義,與其買一件貴的衣服!!不如買適合你穿的衣服網拍的衣服也不錯 價格平價 可以買很多穿搭可是網拍有時候買回來跟網路上看的不一樣,或者買回來才知道自己不適合,這樣買賣物品我認為很麻煩,如果要買平價的衣服我認為還是自己去現場買,自己適合穿的好,五分埔我就滿喜歡的,樣式很多,價格也OKPS.當然囉!!如果你個人不喜歡外出或者沒時間出去買,網拍對你來說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當然不是阿~~那是一種奢侈的行為..或算愛現炫燿吧~所以不是一定看個人(通常有錢人才如此)但追求名牌也要看是哪種追求法..像我運動衣服絕對是 nike adidas ....等知名品牌 那是因為品質有差一般衣服號稱運動型穿去打球不僅整件濕掉很慢乾不吸汗又不耐穿...這也不算追求名牌...(如果是時尚名牌 阿媽你..窟舉..香奈爾等..那就是第一 .二 段的) 不知你是哪種? 網拍那種是看你的功力了..會搭配的就有品味..不會搭亂穿那就算是名牌也只是.......(消音) 所以自己拿捏吧~ 網拍也是要看你買的是不適合自己和搭配褲子.衣服.鞋子.包包等....
我是覺得不用啦,其實衣服是看人穿的,名牌精品有他的質感與獨特的設計風格,這才是我買它的重點,而不是追求他的logo, 不管哪裏的衣服我覺得一定都可以有他的味道, 只是在於你有沒有發覺它吧了
名牌固然看起來好像高檔了點!!~我覺得不一定要名牌~~有時候在網拍也可以找到質料不錯, 剪裁不錯的衣褲~~因為我的身材比例較不好~~所以我買衣服和褲子都一定要試穿~~若感覺不錯才會買~~~
不是 名牌一定好但是 名牌之所以可以是"名"牌至少 在歷史上 在設計上 在世界舞台上都有他自己的價值存在你買了他的產品其實 間接買了他背後的意義而我覺得那才是 這牌子 重點所在而網拍的那些...說老實話你覺得 那叫設計麼?只是 白T黑T 上面貼個卡通圖案那種 穿的出品味...真的很了不起~或許 看到這裡 會有人說 APE STUSSY 不也是 貼個LOGO但是 其中的行銷 廣告 跟設計 絕對不是 隨隨便的 假設計 可以媲美的....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衣服,設計,品牌,高矮胖瘦,我相信,與眾不同,風格,意義,設計師

毛衣|手鍊|圍巾|耳環|針織|項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111071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