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大家愛穿名牌鞋子名牌 為甚麼大家愛穿名牌鞋子 為甚麼大家愛穿名牌鞋子呢鞋子能穿就好啦~~為甚麼ps:請回答的人要說的明白ㄛ
名牌鞋之所以會成為名牌鞋一定有他的原因,有些名牌鞋是因為穿起來舒適而聞名(高跟鞋好的跟壞的就差很多了)有一些是因為所使用的材質比較好(看起來質感就有差)而且名牌鞋一定都有加入設計室的設計概念(修身)所以才會有許多人喜歡穿名牌鞋當然多多少少會有一點炫耀的想法不過我認為,不一定名牌鞋就比較好,而是要看各人對鞋子的看法就我各人而言,某些場合或款式汰換率會比較高我就不會選擇名牌鞋而假若是工作必須選擇固定且舒適的鞋子我就會選擇名牌鞋 參考資料 自己
很多人都喜歡穿名牌鞋~~也許想要炫耀或是想和別人一樣酷穿名牌鞋會有可以融入大家的想法之類......或者你不穿好像怪怪的名牌鞋都很貴~每個人都知其實你沒穿名牌鞋也沒人會笑你也不代表你買不起名牌鞋.....(((這話也太狠了吧!!有人想跟上流行也有人想表示他家很有錢不用一定要和別人一樣我本來就有穿名牌鞋所以我也沒有非常的了解只能大概說一下~~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高跟鞋,選擇,炫耀,汰換率,設計,概念,喜歡,工作

耳環|毛衣|項鍊|針織|圍巾|手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406858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