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眼鏡高雄名牌 名牌眼鏡...高雄 我想去仁愛眼鏡買名牌的眼鏡我看它外面都寫說名牌眼鏡5折有誰會辨識名牌眼鏡的真假嘛?還是可以推薦幾款適合 女生配戴.臉小.皮膚偏黑至於去配...名牌眼鏡價位大約在多少上下阿?大約250~350度 沒有散光
我最近才剛去配了2副名牌眼鏡...覺得高應大對面那家金橘眼鏡行還不錯!名牌眼鏡的選擇性夠多!(只要你叫的出名字的都有!!)且服務態度又粉好!試戴了一大堆眼鏡...他們也都沒有不耐煩!還說就算不買也沒關係!害我很不好意思!不曉得你的預算有多少呢??我把我和學妹配眼鏡的價位提供給你參考!學妹一個配playboy,配到好2500元!另一個學妹配Levis lady style,配到好也才3500元!我比較敗家且不喜歡和別人撞框,我配2副~~~一副配vivienne westwood,花了6000元!另一副配VERSACE,花了7000元!而且我們用的都是比較好的鏡片喔!不是一般鏡片!我有一個同學去仁愛配playboy,配到好花了4000元呢!所以我們都覺得我們配的眼鏡價位還可以接受!至於真假嘛!因為這家眼鏡行在屏東很有名!高雄店的生意也很好!我想他們應該不敢賣假貨吧!否則早就配罵死了!!而且我買的VERSACE還有附上原廠的盒子和保證卡喔!我那隻vivienne westwood買來後覺得左邊鏡架上有一滴滴小瑕疵(根本看不太出來),但店長也二話我不說幫我做更換喔!還說這是名牌鏡架應有的品質保證和售後服務!由於名牌鏡架比較貴,所以我在配眼鏡之前,都有先上網比價和做功課喔!(這很重要!!)而且比較有名的寶島,仁愛,文雄,上光...我都去配過眼鏡!(太愛換眼鏡!哈哈~~~)參考過別人的意見之後才去金橘配的!目前我和學妹都覺得頗滿意!提供給你參考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_^ 參考資料 剛配完眼鏡,且超愛換眼鏡的自己
基本上很多正規的眼鏡專櫃都會賣名牌.他雖然寫打5折.可是價位還是很高!

主流名牌還是在8000~12000左右吧!

打折後也是很貴!

所以不會是仿的!

用說得不清楚!

其實配眼鏡你一定要到專櫃!

然後一個一個試帶.也可以問問專櫃的人員!

叫他們幫你看看適不適合!

高雄鹽埕區有一間叫做[五觀]眼鏡行!

在仁愛公園後面哪裡!

工商博覽會那邊靠近府北路 找一找!

我都在那邊買的 , 曾經買一支Burberry的框!才2000喔!

店面很小卻很有名喔!

推薦妳!


我的眼鏡是在金橘配的..我朋友也是經過我的介紹才去金橘的哦....也許這是一家不太有名的眼鏡店..但是我相信再過不久的將來.金橘一定會變成很有名氣的眼鏡精品店..不是我在幫他們打廣告..真的有去過就會知道.裡面的款示.鏡片的專業.服務的態度.足以讓我心甘情願的幫他們介紹我朋友去金橘配眼鏡.....金橘眼鏡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3樓的你有上過國小國語課嗎,難道老師沒敎你寫作文要用標點符號??看到你這文章我眼睛度數可能又會增加100度吧
找有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畢業的眼鏡店吧!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醫大視光師眼鏡館 最專業 最名牌 最低價 (可郵寄)http://album.blog.yam.com/gb7665554

仁愛眼鏡行,仁愛眼鏡公司,仁愛眼鏡 隱形眼鏡,仁愛眼鏡價格,仁愛眼鏡館,仁愛眼鏡營業時間,仁愛眼鏡總公司,台南仁愛眼鏡,仁愛眼鏡分店,高雄仁愛眼鏡仁愛眼鏡,名牌,眼鏡,VERSACE,服務態度,高應大,Levis,屏東,品質保證,配眼鏡

手鍊|項鍊|毛衣|耳環|針織|圍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410861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