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名聲名聲 楓之谷名聲 我是個很有錢的楓之谷玩家,1年前看人家在收名聲,我也跟著收,後來我發現名聲2536到底可以幹嘛呢?所以我想要問大家,名聲到底可以做什麼事情呢?名聲一千兩千可幹嘛?名聲負一千兩千又可以幹嘛呢?
大大好:我先講對其他發問者的意見~名聲多不一定=朋友多像有些人~名聲多是因為他很有錢所以一直收但是個性不好~這樣就會惹人討厭ⱇ我是星光:o獨愛candy乂(ㄞⲋ)我名聲19而以ⱇ但我朋友很多ⱇ進到的也是滿不錯的公會(黑手黨 副會)所以被搶怪時ⱇ有很多人來幫我ⱇ有些人名聲很高ⱇ像我的朋友(p理想情人q)只要有在星光玩的ⱇ一定都知道ⱇ他是現在楓古名聲最高的ⱇ他的錢很多ⱇ很多人跟他買點商ⱇ買點商後ⱇ你只要回應他ⱇ就能多1名聲ⱇ他名聲就2萬多ⱇ當然辣ⱇ有些新手ⱇ可能會以為名升高ⱇ就代表人緣好先跟這些新手說ⱇ不一定的啦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我也是本遊戲的玩家名聲多就會有人要你加入公會了名聲少較沒朋友
有的裝備需要名聲才可使用例如GM帽名聲多也有好處名聲越多代表人的名氣越多名聲越少的就越討人厭有的人很無聊啦會叫人扣自己名聲所以不咬以貌取人喔
名聲簡單來說就是信用度和可信度如果你的名聲低可能就沒有人要和你組公會名聲越多越好沒有人會嫌名聲多的ID:標賊1234567伺服器:火獨眼獸等級:13職業:盜賊 ( 將來3轉要轉暗殺者 )
1有些裝備需要名聲才能裝備起來 2.信用也會隨著名聲高而提高 通常賣點的人 收點的人再麥或收你的點十 也會看你的名聲 高的話他會比較信任3.有人會決德明生也可以讓自己登入排行榜 風骨網站就有以名聲作為排名的榜..對吧?4.有些人說 名聲高 打怪調保率也會提高(傳說啦= =)5.名聲高的話可以拿來炫燿大概就是這些用途惹
您好:Q:名聲2536到底可以幹嘛呢?A:有些人會以貌取人,看您名聲多,就加您公會,朋友就比較多啦!

看您名聲少,就不會加你公會,也比較沒朋友。

Q:名聲一千兩千可幹嘛?A:名聲多,有朋友,名聲少,朋友少。

Q:名聲負一千兩千又可以幹嘛呢?A:應該不能做什麼吧!

他們太閒了吧!

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您會喜歡。


  名聲大概只能用來穿裝備吧。

  有些名聲高的人,很多人就會注意到你。

(應該  其實說真的,要說可以做什麼其實也不一定,  負的名聲,那些人收的只是好玩而已,搞特別吧?  
名聲有很多用處1.像是商人名聲多就代表他的信用好(所以有些傷人就會邊賣邊收名聲)2.還有有些人遇到好人就會幫他+名聲(有些是收的)3.有些人遇到壞人就會減他名聲(也有人是收ㄉ)4.有些人喜歡收集名聲所以你在自由市場會看到有人在收名聲 名聲1天有1點可以讓你+別人或-別人 如果你也想要名聲可以去跟別人收 或是解任務(有些任務) 或著是交換名聲
大大尼這問題我朋友也有問過我@@"其實其他大大講的都沒有錯~~!

首先 名聲:名聲可以保護自己的名譽~~這樣尼就不用被大家懷疑惹名聲多:名聲多尼以後收點數大家會信任尼~~比較不以為上當(不過尼還是要看他常不長廣)我目前名聲也才1百多~"~所以我要趕快多多我被騙過好幾百次大家都沒有信任我還說尼名聲這麼少叫我怎麼信任尼於是..就被騙惹= ="名聲有名聲的好處多收點名聲尼賣帳號越有價值 在那平尼就是[[名人]]*加油拔~"~----------------------目前在:緞帶肥肥ID:孤單a銀名聲:1xx目前這平到最高名聲的ID:盜賊小勺子---她等高適用掛的她名聲16xxx我有跟她一點點熟@@"目前最高的伺服器:星光精靈ID:p理想情人q 伺服器:星光精靈 職業:冰雷大魔導士 等級:120 目前名聲:(30000) 尼可以在這裡查 http://tw.maplestory.gamania.com/下面是我自己查的@@"上面都自己打的
名聲無用= =原因可以用楓幣換可以換名聲名聲可用來接任務和穿裝備(弓箭手好像沒裝要名聲的)
注意= =有些外掛都會高價收名聲他們都用外掛吸來的楓幣來收名聲= =凸死外掛
名聲沒什麼意義~只是好看而以吧..而且現在有很多人都花錢買名聲所以根本就不能以名聲來判斷一個人人緣的好壞
人已死,有事務必燒紙,我不認識他ⱇ但是初步了解ⱇ他好像是看過我的檔案後ⱇ才改成那個名子的說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名聲,理想情人,滿不錯,黑手黨,朋友,星光,發現,公會,最高

武林群俠傳|伺服器|法師|魔獸世界|天堂|天使之戀|寵物|魔力寶貝|吞食天地2|魔物獵人|獵人|爆爆王|十二之天|瑪奇|仙劍奇俠傳|卡巴拉島|武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603948 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