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名聲名聲 楓之谷名聲 今天我因為忘記名聲一天只能加一次~就去跟別人交換名聲~結果他加了我卻沒辦法加~以後我上會不會被說是騙子~該怎ㄇ辦??還有名聲是怎ㄇ賣的
風 之 谷 的 名 聲 就 像 是 判 斷 一 個 玩 家 的 好 壞 的 東 西 !!至 於 能 不 能 穿 高 等 裝 備 我 不 知 道 !!我 記 得 我 以 前 完 的 時 候 名 聲 都 是 拿 來 扣 小 白 的 或 許 風 之 谷 不 行 p k 八 拿 這 個 來 消 憤 也 不 錯 不 過 名 聲 可 以 用 買 的 你 去 新 手 村 附 近 喊 買 名 聲 3 0 0 0 或 5 0 0 0 一 定 會 有 人 賣 你 的 ! 等 到 以 後 別 的 玩 家 要 賣 大 概 都 是 10000 以 上 惹還 有 楓 之 谷 的 名 聲 一 天 只 能 用 一 次 ,用 過 惹 就 不 行 再 用 惹~~除 非 等 到 晚 上 1 2 點 過 才 可 以 繼 續 用 ~~楓 谷 名 要 1 5 級 以 上 才 可 以 用 加(減)過就不型再加(減)嚕~~要注意︿︿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還有:還有名聲是怎ㄇ賣的 有人會直接說收名聲多少錢ㄋ就+他再ㄍ他交易(不被騙)
我也是也有這種情形  你就當作是在收名聲麻      我就給他5000元  說sorry
我是給3000元然後說我今天加過了抱歉
你就打字跟他說ㄚ或者跟他(她)約個時間在加回去名聲怎麼賣?我就不知道了*_*
可以給他5000元到10000元~這樣它應該會原諒妳~或是隔天在+它的名聲就好了阿~但是要看他爽不爽~事情弄大的話~可能會通緝你喔
不然就給他多前給他阿他就不會怎樣了阿不然還能怎辦喔
你就可他5000或是你很有錢給他1萬當作更他買名聲~~再說我忘記我+過了就好~~他要是在那一直吵~~就不用管他ㄌ~~反正你錢都給他ㄌ~~他要是說你白目~~有片他名聲就是有片沒片就是沒片~~良心過的去就好~~

武林群俠傳|天堂|瑪奇|吞食天地2|仙劍奇俠傳|法師|爆爆王|武器|寵物|天使之戀|卡巴拉島|魔獸世界|魔力寶貝|獵人|十二之天|魔物獵人|伺服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9754 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