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名牌的心態 ?名牌 用名牌的心態 ? 一直以來都有一種疑問 ? !為什麼有的男生女生都喜歡一直討論牌子?一見面就喜歡看別人身上的行頭然後再問一句,你那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不然就是遇到別人就說這禮拜我又花了多少錢買 x x 牌衣服、鞋子全身上下都穿名牌,小到手錶眼鏡甚至圍巾手套大到衣服、外套、鞋子、枕頭、棉被連我的姐姐都是一個樣工作賺來的錢只會去買什麼牛仔褲、運動鞋買不過還跟我老媽一直借錢,全身行頭都是名牌每次問她幹嘛一直買有牌的,她總是說:因為有名阿 !問十個人裡頭,就有七八個會回你:因為它有名阿 !----先不管是否名牌比較實用、耐穿但一見面的言語間都是「名牌」而且不是為了實用,是有越多越好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呢?
  安安,這個我以中立的角度來回答,希望你的見解能有所而變。


沒辦法.現在的社會就是第一眼就是看外在名牌是大家都喜歡的但是也要看自己的能力啊一些買不起但是用信用卡刷到最後又繳不出卡費而變卡奴所以現在卡奴一堆啊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其實最主要還是週遭的朋友,如果妳的朋友開口閉口都是名牌,那久了,妳也會跟著她們一起討論名牌,一起用名牌。

不跟著朋友一起搞名牌,那就會被丟在一旁,或許,妳姐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我是覺得,身上幾樣東西是高檔的點綴就可以了,弄得整身都高檔貨,搞的好像自己是明星一樣,現實中是嗎?在我眼裡,那些人只是讓自己背更多負債而已,東西只要好看,適合自己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弄到高檔貨,不是嗎?負債這麼多,只換來朋友的一句︰哇!

你整身都名牌耶!

這樣很爽嗎?確定值得嗎?
買名牌添行頭說穿了心態就是虛榮一樣是包包2000元一個也是可以背著裝東西偏偏就有人要花20萬元去買一個名牌包反正有錢去買就叫有品味、就叫時尚沒錢刷卡去買就是叫虛榮、就是打腫臉充胖子就這麼簡單話說我覺得用名牌也要看誰在用?許X美全身若是名牌也是So so所以人還是自身修持行為端正較重要物慾不用太強否則淪為拜金也很不好!


有些年輕人著迷某一個品牌的球鞋,那可能因為興趣。

有錢人習慣用某個牌子的衣飾,皮包,也不足為奇。

半調子的人,也許是一種期待被重視的精神寄託,把名牌當做象徵自己的價值。

因為會引起注意,更為增加她個人的信心,所以樂此不疲,把錢都花在名牌上,一點都不在乎。

這跟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一早擠滿了買化妝品的女性,她們真的需要買那麼多保養品嗎?而且最昂貴的賣的最好,一買四十萬。

有錢人會來人擠人嗎?不會。

這就是無法控制的血拼樂趣。

跟迷戀名牌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這些都不防礙別人,但是很多人因此而負債累累,這就變成病態了。

個人倒是覺得人有時應該犒賞自己,使用好質料的東西可以維持十幾二十年,但是不要各品牌拼拼湊湊一起擺在身上,那就會嚇到人了。


[品牌]就是代表一種[身份地位]也就是自抬[身價]人與人之中的[階級]要有所區分就是從外表分起有些人怕[面子]掛不住.不想被看輕就會[愛慕虛榮]的想辦法去追逐所以[墮落]就從此開始
人之所以喜歡“名牌”的心態,有下列幾點:《1》想要提升自己的品味。

《2》想要提升自己的身份。

《3》想要提升自己的地位。

《4》想要提升自己的格調。

《5》想要提升自己的眼光。

《6》想到提升自己的財富。

《7》想要提升自己的水準。

《8》想要提升自己的榮耀。


他們也許以為因為名牌穿在身上走路看起來有風
還不就是虛他媽的榮心。


自知自己沒有價值的才會喜歡用名牌包裝自己但另一種對品牌的討論是出自於品味或口碑例如討論阿瘦的皮鞋好不好穿啦~goretex的外套好不好用啦~這種是讓品牌來過濾商品的品質追求的是商品本身的合用性就不是商品本身以外的尊容感了順帶一提, 我最愛的名牌叫做NET.... 呵
  我不否認,我鐘愛名牌,但我愛他背後的故事,才會愛他的牌子!

像他奶奶的備婆利→我就很不喜歡!

但就是很多人喜歡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精點版!

永不退流行!

但aaa的超級仿冒品也超多地!


名牌品質是真的很好,可是也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行情。

以前就認識一些月入一兩萬的男生(20幾歲),還跟我堅持說一件牛仔褲沒8000元的話都是廉價品,他們連碰都不屑碰,而且還說要美國廠的...BLABLA錢都哪裡來的,我就不知道了。

重度的虛榮心往往來自於自卑作祟,越是缺乏自信越需要靠外在裝飾,其實如果敗絮其中,怎樣都不會快樂。

我倒是覺得他們艇可憐的。


樓上說的好!

〔★☆上官雪☆★最愛皮蛋〕才是正確的觀點!

太多在家花光老爸.老媽的積蓄!

打腫全身充胖子!

實際生活中:同學.朋友沒有一個人往來!

上知識+廣交朋友!

三餐都不正常.還想著名牌?!

可悲!


在有錢人的世界裡,名牌本身就是消耗品他們可以隨意花幾千塊買一雙便拖、幾萬塊吃一餐、幾十萬買一個包可是一般中產階級的、藍領的名牌變成了一種奢侈品,雖然說質感上確實比評價來的好、耐用卻變成了炫耀品、追求品更甚有些人不惜舉債就是得買到這些東西其實人生要的東西真的很少,只是物質易使人迷惑,失去了生命、名牌真正的價值。


006說的好!

家裡有錢財靠家裡還不如將錢財當成本做一成功的生意!

也就不會成為敗家子了!

而做人千萬千萬不要沒有那個地位而從事那個地位向人詐取錢財之行為。

比如不是律師丫卻詐騙客戶說他法律熟如指掌!

而開價人家3000他開18000元更可笑的是:他不是律師,只是借著律師的名牌光圈在這久詐騙之實的仿冒冒品而已!

不相信?寫信給我我就給你看證俱
〔正義〕只有一個!

等待!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全身行頭,一山還有一山高,牌子,低調的人,不是故意,月入百萬,行頭,愛炫,物有所值

失憶|樂觀|憂鬱|白日夢|佛洛伊德|偏激|幻想|自大|自我意識|成就感|多重人格|人格分裂|優柔寡斷|催眠|心理治療|失眠|抗壓|潛意識|悲觀|人格發展|壓力|記憶|心理測驗|強迫症|妄想症|制約|動機|自卑|人際關係|焦慮|神經質|注意力|性向測驗|EQ|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1806246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