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VS路邊攤名牌 名牌V.S路邊攤 我想請問一下.名牌的手錶會用得比較久嗎?還是只是掛個牌而已!!相對的.路邊攤的手錶會比較快壞嗎?
就手錶而言~~我堅持用名牌(但~~不一定要最貴ㄉ,像過季ㄉ卡西歐等價位在幾百元不等ㄉ也可)~~但,一定要是名牌...因為~~名牌ㄉ手錶真ㄉ用ㄉ比較久(至於~~久ㄉ定義是~~除非你遺失或者是想換手錶,不然只要在沒電時更換電池後,它就可以讓你繼續戴)至於路邊攤ㄉ手錶,大多品質不精良(當然,也有路邊攤ㄉ手錶是品質優良ㄉ)、容易壞,更糟ㄉ是也有可能修也修不好,以下是我妹妹親身經驗:她曾經在一家書局內購買它所陳列ㄉ199手錶(電子數字錶)一只,由於該書局有保固一年ㄉ期限,所以我妹妹很放心ㄉ購買~~她心想:再怎ㄇ爛也可以撐一年…不幸ㄉ是:在她買來派戴後ㄉ一ㄍ月後,錶面上所以ㄉ數字完全消失,於是我妹拿回去該店給店員修理,她告知我們”是因為沒電ㄉ關係~~”也隨即幫我們更換電池,然而在更換過電池之後,該手錶依然毫無動靜,於是~~該店員又說,是手錶ㄉ版面有問題,需要拿回原廠(在高雄,店面在台北)送修,要我妹2-3ㄍ工作天後,再回來拿,之後3ㄍ星期過後,我妹回去拿時,她說:”東西還沒送到喔,你們還需再等依ㄍ禮拜”,~~再過一ㄍ禮拜之後,我們終於拿到手錶ㄌ,嗯~~看起來似乎已經修好ㄌ,我妹很高興終於又可以有錶ㄌ,…2ㄍ禮拜過後,~~不幸ㄉ事情又發生ㄌ,錶面上所以ㄉ數字又再次完全消失,然而當時我妹沒法馬上又送回該店修理(因為該店面離我家有1小時ㄉ車程),等到有空送回給店員時,已經過ㄌ3ㄍ禮拜…,當我妹又拿回去給該店ㄉ店員修理時,該店員詢問我妹”是否有按太多次冷光”我妹回答”一次也沒有按”(實情也是如此),當然更沒有浸水(雖然它標示防水,但我妹習慣洗澡時會拆下手錶ㄉ~~)於是,手錶再次送回原廠修理,當然,一往一來一耽誤ㄌ一ㄍ多月,當我妹去領手錶時,她告知店員說已有上次修錶ㄉ經驗ㄌ並詢問店員說:”會不會這次修好ㄌ後又會再次出現表面全部消失ㄉ情形呢??”該名店員回答說:”我不敢保證,不過,若是仍在保固期間你仍可以拿回來修。

”我妹有點詫異該名店員ㄉ回答,但她又能如何呢?只能認哉而已!

之後過ㄌ一ㄍ月,手錶再次壞ㄌ,我妹此時已經陷入疲憊狀態,她已經不想再去修ㄌ,說真ㄉ~~她來來回回送修所花費ㄉ金錢已經超過ㄌ原本購買該錶ㄉ價值,(這些還不包括之前我們所受ㄉ悶氣以及她考試時沒有錶戴ㄉ心情…)總之,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她再也不敢再隨便亂買路邊攤ㄉ錶ㄌ(尤其是那家書店所陳列ㄉ199系列手錶…)~~當然這並不是個案,因為她也有同學曾經購買過該書店所陳列299系列手錶,而秒針在4ㄍ月後自動掉落ㄉ…~~由上述我妹ㄉ親身經歷(當然一定也有許多網友會有慘痛ㄉ路邊攤錶經歷),您應該不難得知”路邊攤錶”以及”專櫃名牌錶”孰優吧~~ 參考資料 我妹妹ㄉ親身經驗
其實很多時候人們會因為名牌的價值而去買這項東西..但是說實在的..既然他今天掛了這個名號相信他會有一定的價值和品質並且一定會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和保障!反之..路邊攤或許亦有精良之物..但是他不能給你故障後的保固和善後..最多幫你換一只新的..沒有新的就請你換別款..所以在比較名品和路邊牌的同性質商品時..可以多三思..以免日後後悔!◎名牌雖然往往價高.但卻會有同等的服務在 路邊攤往往價滴.但品質卻不一定有可靠的保障!
名牌的說真的會用的比較久也許品質真的還不錯但因牌貴上好幾倍當然路邊攤一二百的東西不會比幾千的東西好只不過看你的需求.你的能力真的要量力而為真的有能力買個名牌也不為過吧
名牌手錶在於它的精準,製造地,裁質,款式等,全都細膩,用心,裁質也是挑選嚴格,白金或k金,精鋼等,加上出廠時還要經過不斷的澈試,有符合之標準,耐用,精準,防水等許多結果才能出廠上市!而相對路邊灘的,也不是不好,只是沒有專業技術員,材質也較便宜等許多應該有的人事物結合製造,最後當然遜給名牌手錶了!
重點 就只是差在價錢 路邊攤的手錶很便宜但一定會比較容易壞 名牌雖然比較貴但就等於把買的壞的路邊攤的手錶的錢去買一隻有品牌的手錶 而且有品牌會有較好的售後服務 so還是建議買有品牌的 還有最好在可以信賴的地方買 像百貨公司或直營門市 不然買到水貨不是很.......XXX

路邊攤 英文,路邊攤創業,擺路邊攤,路邊攤車,路邊攤的心聲,路邊攤好吃,路邊攤衣服,路邊攤罰單,路邊攤小吃,東區路邊攤路邊攤,手錶,名牌,卡西歐,禮拜,陳列,高雄,台北,電池,數字

網路購物|專賣店|便宜|購物台|購物中心|郵購|評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910021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