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的迷思名牌 名牌的迷思.... 名牌真ㄉ好嗎為甚麼那磨多人愛買名牌
不可否認的名牌的設計真的很不錯他有足夠的財力請設計師來幫他設計產品,寫企劃等等所以他的東西會如此吸引人也不是憑空得來的還有他很會藉由媒體打廣告在雜誌,電視,顯眼的地方,還有藉由名模代言這些地方打知名度,讓他的產品身價漲高,大家就會一窩瘋的去買,說服著消費者用這些產品將使你會有所不一樣的改變再來就是人們的虛榮心,和炫燿的心理,希望自己能夠被注意到,或是讓他人知道你的品味很好,或是表示你的財力跟社經地位有時,我認為名牌只是在貴他那個牌子,並不是他的品質有多好!!所謂的羊皮出在羊身上名牌或會好是因為他很會找一些名模來代言拍廣告,不惜金錢,用力的給他砸在廣告宣傳這方面,讓消費者產生越貴東西越好,越多人代言,品質越有保障,當然也認為效果會非凡囉!!但是,事實上並不然,現在新聞報導很名人代言的東西都出了狀況,不是沒效不然就是傷身!!所以那些都只是傷然的噱頭,而這些代言的人只是負責打廣告,沒有負責產品的品質.我認為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擦的,抹的都是如此,羊毛出在羊身上,他們之所以會有那麼多廣告都是從消費者身上來的,這就是他們商人所用的噱頭=名牌,廣告費加上代言人的費用,店面的租金及員工的薪資,運送成本加一加,他們會用多少的成本花在產品上呢?而做出來的品質會很好嗎?仔細想想,不是如此嗎 參考資料 我的感想喔!!
名牌不是比較好!

而是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氣質與他的華貴!

主要表現他家很有錢啦!

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愛買名牌!


因為名牌材質比較好阿!比較耐用!!但就是價錢貴一點...有些人買名牌是覺得有面子才買的~而不是比較好用的程度~名牌有好處也有壞處~只在於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待!!!
像我從國小五六年級身高就不變囉那時後很難買衣服爸媽都會帶我到百貨公司專櫃去買穿久了真的變成習慣剛開始買名牌會覺得心痛痛的不過時間一久囉就覺得是各人品味像我都穿2000~3000多塊牛仔褲上班打工外出(BLUE WAY 或 ET BOITE)你叫我穿980 590 我覺得布料很差一分錢一分貨衣服的話我都是看自己想怎麼搭褲子或裙子而去決定品牌我覺得名牌的衣服褲子鞋子都是比較流行也都比較不退流行的版本所以我支持買名牌不過還是要量力而為
以我自己的觀點來說,名牌代表一種高貴的氣息,也是別人對你的崇高的一種仰慕.所以許多人喜歡以名牌來代表自己的身份,提高自己的高貴的氣息
不見得名牌貨就是好有些國際名牌的經典款就還不錯但是不見得百貨公司的名牌衣服布料就是很好重點是舒服得體乾淨就還ok
名牌思維跟名校的學生是一樣的,不一定名校的學生就比私立(以台灣而言)或是普通學校的學生優秀,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同意要成為名校的學生確需要比大部分學生優秀,名校學生雖然不一定能保證個個優秀,但是至少在比例上有一定質與量的保證,這也是為什麼找職業面試的時候,企業老闆會優先考慮錄用名校畢業的學生的道理。


可是名牌ㄉ真ㄉ很好穿穿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像我買第一件LEVI'Sㄉ褲子時也是買ㄉ很心痛~但是我覺ㄉ它ㄉ質料真ㄉ很不錯穿起來很舒服~他ㄉ衣服也真ㄉ是不錯穿喔~你穿一次就會愛上他ㄌ^^~
一堆人都是因為【我想擁有名牌】或【要帶名牌出門才有面子】的觀念,才去買名牌的包包吧。

老實說他的花樣很普通。

用久了也會厭煩。

其實,我也買過LV的包包。

但用了一個多月就賣掉嚕。

因為我覺得用一般的包包就夠了。

現在的包包很多造型美又可愛的. 又可以常常變換。

不一定要用LV的啦~~
有些名牌無論花色、品質、設計的確粉經典,經得起百年時空的考驗,它們有的都是一些基本固定款式,差不多每十年都會回歸一次,對於不太想換東換西而又希望低調內歛的男生來說,有的品牌真的不錯用~ 話說回來,中國唐裝算不算名牌呢,上千年歷史喔,歐美那些名牌才不過短短一百多年,算什麼丫,哈哈哈~~~
為了到他人尊重而去買名牌 會藉由名牌得到自信!

妳穿戴名牌,別人對妳態度就會不同!

妳就會流露了自信,整個人也會自信滿滿   時尚趨勢觀察  跳舞的衣櫥
那樣是虛榮吧!比如你送1個乞丐一身名牌服裝,他穿起來,大家都會尊重他了嗎?.......那他自己內心呢??
BLUE WAY、ET BOITE、Levi's算哪門子名牌阿.....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消費者,不可否認,愛買,東西,社經地位,產品,多人,代言,設計

項鍊|耳環|毛衣|針織|圍巾|手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0902059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