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很重要嗎??名牌 名牌很重要嗎?? 名牌...名牌...名牌...名牌有這ㄇ重要ㄇ???難道一定要拿名牌才會讓人看ㄉ起ㄇ???大家覺ㄉ勒???我ㄍ人是認為有名牌或是無名牌都是無所謂ㄉ因為有名牌或是無名牌你都還是"人"你並不會因為拿ㄌ名牌而變成ㄌ"神仙"所以我覺ㄉ名牌是拿給別人看ㄉ只是順便可以增加自己ㄉ虛榮心...
換個角度想~買名牌其實沒有錯~~~.就心理的因素~可能是可以藉由名牌來增加自己的自信~~.為的~只是要讓自己更好~其實沒有錯吧~~我就是如此~.有些人心理或生理上~也許不是那麼完美~就會產生所謂自卑感~~.自卑感不是別人定議的~是自己猜想別人對自己的負面看法~.自卑感會阻礙人際關係~讓自己不快樂~.所以藉由名牌來消除自卑感~增加自信~為的也只是想讓自己表現更好~.不是嗎??.另一方面~有品質才會有品牌~品牌算是一種口碑吧~.通常都是很多人認同後又口耳相傳的~算是一種品質ㄉ認証~.而且比較有保障~.其實兩者都有各自的消費族群 ~ 你要成為哪一邊 ~ 你自己決定 ~ .買名牌~並沒有好與壞對與錯ㄉ標準答案 ~~~~~~~~~~~~~~^^.都取決於你~~~~~~~~~歡喜就好
很多有名的牌子其實做工很細緻,也挺耐用!如果有能力,選擇品質較好的產品也無不可!只是如果經濟狀況不是挺好,卻硬要打腫臉充胖子,那才真是虛榮!
身旁的很多朋友的崇尚名牌,但是我不喜歡名牌耶!!問他們名牌對他們的意義??他們也答不上來...個人覺得那是一種虛榮~~~(別見怪)不代表大部分啦!品牌那麼貴有人買一定有她獨特吸引人的地方,一分錢一分貨,我沒那麼多錢~~~隨便買買路邊攤,喜歡就好
名牌嘛!!我覺得有些人只是單純的想要炫吧!!好用就好了呀!!更不必說一定是要名牌的!而且用名牌的,只要一點點用髒,就會心疼得要死!! 那何必要用呢~!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重要,無所謂,口耳相傳,心理,增加,品質,角度,負面,生理

漫畫|政治|夜市|求姻緣|懷孕|拜拜|單車|盜用|養老|看日子|觀光|俗語|結婚|小說|布袋戲|離婚|勞工|農民曆|單親|諺語|代溝|當兵|侵權|解籤|軍購|翻譯|兵變|坦克車|網路小說|退休|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006250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