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冒之名牌包的疑問?名牌 仿冒之名牌包的疑問? 朋友送我2個A貨之名牌包,我蠻喜歡的,但聽說有的人不太敢揹假品出去怕被嘲笑,所以我名牌包一放就是快2年都還未使用過,想問各位大大們:您們敢不敢揹A貨名牌包到外面逛?真的被內行人看到會被嘲笑嗎?
我覺得會耶!

一個名牌包數萬到數十萬,(有買過就知道)可能身上的衣服鞋子配件加起來都沒超過5000,就像小孩裝大人一樣,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想以名牌包提升自己身價的同時,卻用假貨給他人嘲諷的機會,當然你也可以不理會,包包就是包包,別人笑自己也聽不到,舉例給你聽,有個啊桑騎機車去菜市場,把將近9w的l牌包包放在腳踏墊上。

我在想買那個假貨也要5張千元鈔以上吧,何不買喜歡的包包好幾個呢?就算喜歡那個仿包,也沒必要昭告天下是假貨吧!

其實背不背看你啦,包包放久了也會壞的誒。

參考資料 歐巴桑知識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A貨,疑問,聽說,喜歡,昭告天下,聽不到,千元鈔,嘲諷,朋友

網路購物|專賣店|便宜|郵購|購物台|購物中心|評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0500061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