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騙人名聲名聲 楓之谷~騙人名聲~... 你們有誰被騙過名聲阿~來留言一下也可以留下大名喔~!還要說是哪個伺服器的~有沒有人第四個伺服器緞帶肥肥的請留言~!
ㄜ...名聲很好騙阿!!你最好是看那一種已經收名聲有段時間,然後看看他的等級、名聲,多高..如果名聲0~10的話你就別點了吧= ="(我不是說0~10點名聲的人不要收別人名聲...是因為很多這樣的會騙人,但是少部分的人不會騙,所以你可以看看他的誠信度是如何。

)但是..我覺得互換名聲比較實在,每次當我互換名聲時都沒被騙..,反而換來了一個笑臉^ ^這樣心情或許會愉快些吧!!!祝你賣名聲成功喔!!p.s賣名聲賣一段時間就會熟練了**" 參考資料 自己
被騙名聲是很普通的事阿!

互加的時候叫你先家..等你加完他就跑掉..要不就是賣名聲~賣了不給錢。

其實被騙了也不能怎樣阿!

有段時間因為這原因很懶得完楓谷。

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多少錢~被騙就算啦~畢竟是遊戲..別太認真!

我是段肥的........................................
我啦!上次有個人(忘了名字)說點一次名聲給1000元結果剛點完他就落跑啦 真是......我的名字是 記憶傳授人 菇菇寶貝
我的名聲被騙了5次......................................................................................................................................................我原本就說賣名聲結果我那時心腸太好先加明聲結果不付錢的跑掉了收名聲給錢他就跑掉了菇寶有一之我記下她名子小心她喔她叫嫩嫩a抖婷...................................................................................................................................
我不知道被騙過N次了所以現在都比較聰明用戶換叫他先加給錢的就說先給一半訂金加完後再半就好了
我也是一樣,我還被騙10幾次,那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想把電腦雜爛......................................我在巴洛古我叫戴文鎮
窩被騙過~窩在雪及拉Happy楓之巫~~~~~~~~其實他片尼名聲阿~尼被騙你也不能在扣他@@還要1哥月- -他們不想花錢@@因為他們要把名聲用高- -讓他片點抖時候成功些!


我也是ㄚ.我是被43等ㄉ投賊給騙了.為什麼那麼高等ㄉ人居然那麼沒品ㄚ.白吃ㄏㄏ~~!
我也是段肥的...我被騙5次不過現在名聲50幾了,超好的,建議你下次不要說互換名聲或交換名聲,要說互加名聲,免的你加別人的,他卻扣你的,有一次我就是這樣被騙的,超不爽的!

羨君兄弟好名聲,楓之谷名聲,希望名聲,名聲任務,魔力寶貝名聲,名聲大噪,名聲 英文,名聲比較好的私立科大,名聲遠播,名聲狼藉名聲,伺服器,緞帶,時間,大名,笑臉,等級,最好,互換,實在

十二之天|爆爆王|伺服器|仙劍奇俠傳|寵物|天堂|魔獸世界|武器|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魔物獵人|吞食天地2|天使之戀|魔力寶貝|法師|瑪奇|獵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410543 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