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谷海盜技能 and 名聲名聲 楓之谷~海盜技能 and 名聲 海盜技能一定要點衝鋒嗎 我覺得那招沒啥用?? 把衝鋒的點數點到極限迴避會廢掉嗎 另外角色的名聲有什麼用 名聲高有什麼用
不一定要點衝鋒,因為衝鋒只是讓你跑的比較快,本身沒啥用,如果你覺得那招沒啥用你可以不點,不過你可以把剩於點數點到衝鋒.把衝鋒的點數點到極限迴避會廢掉?應該是不會廢掉,而且這位大大啥叫廢掉阿,楓之谷的技能不是點滿了就不能點了嗎?另外角色的名聲有什麼用?名聲高有什麼用?有些的裝備會需要名聲,例如:劍士的紫色鎧甲需要20點名聲......名聲高的話交易會讓人感覺比較有信用,不過有些人喜歡騙名聲,他會說賣名聲一點多少錢先點再交易,結果你點了按交易他都不理你就是名聲另外只有15等才能加減名聲,一天只能加或減一次請問大大你是新手嗎?你在哪個伺服器?你幾等?我是47等槍騎兵 參考資料 me
衝鋒單純跑的快 若是你覺得沒什麼用 就別點ㄌ 我個人是沒點 我沒啥那麼在意速度啦 我把它點別ㄉㄌ 我個人是練打手 我把多ㄉ點到雙子星ㄌ 如果有平台可以卡位 就換槍打 不用一直被怪撞ㄌ名聲高其實我覺ㄉ沒什麼用 可是有些任務要鳴聲ㄉ需求 如果你是從來不解任務 也不會常常收點.賣點 名聲呢 就是ㄍ屁而已
衝鋒點不點是見仁見智,但是極限迴避如果不點,就可惜了;因為每點1點極限迴避可以各加1命中和迴避,點滿就有+20命中和+20迴避了!

對於需要命中和手短的打手,應該是非常需要的吧!

怎麼說會廢掉呢?角色的名聲也許沒有多大的作用啦!

只是小弟覺得,名聲高些,打到裝備的素質"好像"也會比較高些!

這點,就信不信由人囉!

呵呵!


衝鋒是海盜專用的單人加速技能,點滿可以增加移動速度130%、跳躍力110%,有效時間20秒,優點是mp消耗極少,缺點是只要多按一下,效果會馬上取消,實用效果沒想像中的好,建議點1點用用看就好,真認為好用再提高吧!

另外,衝鋒可以和盜賊的速度激發共存,不過跳躍和加速不會因此而提高,所以共存效果並不明顯!

點到極限迴避是不會費掉的,畢竟極限迴避是一定要點滿的技能,它可以增加命中率!

但如果你要練槍手的話可以把他拿去點其他技能,練打手是一定要點滿的!

角色名聲是有用的呀,有些任務就要有一定的名聲才可以解喔!


名聲 對劍士到是有1點可用到 3轉要用到 我要告訴002的大大我記得有1ㄍ衣服和凱甲都需要名聲
如果你有花2000萬的準備買豬(坐騎系統)那就不用點吧至於還沒3轉就用浴袍+10速度 在充100%敏捷捲10張不過建議點一下比較好趕路練功都有用而且點了之後不用放快捷鍵你移動人物的上下左右鍵 連續按2下就可以發動衝鋒這是我覺得方便的地方不方便就是你按2下之後要連續按著 不然衝鋒會消失 要再重新施放!

羨君兄弟好名聲,楓之谷名聲,希望名聲,名聲任務,魔力寶貝名聲,名聲大噪,名聲 英文,名聲比較好的私立科大,名聲遠播,名聲狼藉名聲,極限,角色,海盜,交易會,槍騎兵,紫色,鎧甲,感覺,喜歡

跑跑卡丁車|火影忍者|三國無雙5|ps2|luna|無雙蛇魔|真三國無雙|wii|恰吉|惡魔獵人|百變恰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906327 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