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谷名聲可以作啥名聲 楓谷名聲可以作啥 楓谷名聲可以作啥 跟我一下巴 因為看到別人都在收 我很好奇謝謝囉!!!
名聲要15等才能加!一個月只能幫同一個人加(例如:我今天幫 1 加,要等一個月才能再幫 1 加)一天可以加1個人~(每天要不同人)而有些裝要名聲達到一定的數才穿!也有些是要解任務!你名聲沒到**就不能解等等.......也有人會賣名聲、買名聲、互加名聲等等...大多要互加的人都會喊:互加名聲先加!

(為ㄌ避免被騙)教你一下,通常名聲收1萬元以上都是騙人的唷~一般都8000以下!

小心一點唷~我被騙過! 參考資料 我我我我我
有些任務跟裝備會用到名聲...........有些任務跟裝備會用到名聲...........
名聲可以賣錢 也可以交換 要15等以上才可以擁有名聲,每天一個,但同一個玩家交換後...要一個月過後才能再換。


名聲可以有以下功能1.任務2.裝備3.炫燿(跟朋友or別人)4.吸引注意力

楓谷外掛,楓谷私服,楓谷海盜,楓谷法師,楓谷視窗化,楓谷霸主,楓谷任務,楓谷劍士,楓谷雙開,楓谷小遊戲楓谷,名聲,好奇,謝謝,有人,騙人的

十二之天|天使之戀|魔物獵人|武器|天堂|伺服器|卡巴拉島|魔獸世界|仙劍奇俠傳|法師|魔力寶貝|瑪奇|獵人|寵物|吞食天地2|武林群俠傳|爆爆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514399 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