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的迷惑?名牌 名牌的迷惑? 大家都將身價穿到什麼程度ㄚ?普通的toyota到benz?許多人經濟能力固然許可,但應投注多少是應該?合適即可是固然不太講究會讓人覺得沒體面,真是深懊的學問ㄚ?~
我覺得名牌或一般ㄉ地攤貨都各有優缺名牌固然數量有一定 撞衫ㄉ機率比較小一點或零而價位也比較高  品管固然也比較好  售後服務也有一定程序及保障 但非每樣東西是實用或好看  有時一些人或許只因是名牌就覺得比較高檔 就買下啦  或本來就是有錢人  從來沒接觸過一般貨  自然覺得名牌是比較好ㄉ 地攤貨價格較平民化  樣式多樣但數量也多  較會撞衫可是車工也不一定比名牌貨差 而且有些生意人也是報持著誠心做生意品質也有一定ㄉ保障  也有售後ㄉ服務大致來說還是看個人ㄉ感覺及對物品ㄉ要求名牌及地攤貨都有他們強勢ㄉ地方自己ㄉ經濟許可ㄉ話也是可以選擇名牌只是我覺得不要什麼東西都要要求名牌而是看他ㄉ實用性和依用途來定位 參考資料 自己ㄉ一點意見
以我個人來說吧!恩~一開始並不是一個追求名牌的人但是到了某種年齡人就會有種比較幾乎是人到了某種年紀都會有的現象如果經濟狀況還可以我會建議初級名牌購買者從一般的小名牌買起就好比以往是穿市場或夜市牌的可以開始買Hang Tan 或是A&D漸漸的可以穿更好從大眾路線到中等名牌的路線或許徘徊半年到一年(*當然可以更久)接著就可以買貴一點點的不過絕對不要買仿的路邊貨這樣慢慢的走下去因該會比較好吧!
要看個人吧!想我都已經出社會了~還是覺得東西能用好用實用最重要~ 而且有些名牌在我看來都覺得不漂亮...
雖然不知啥名牌 不過我想很合身就好了

名牌包,名牌鞋,名牌特賣會,名牌衣服,名牌眼鏡,名牌皮夾,名牌有哪些,名牌二手包包店,名牌鏡框,名牌冤家名牌,toyota,地攤貨,固然,東西,生意人,平民化,經濟,數量,服務

幻想|人際關係|心理測驗|神經質|抗壓|白日夢|失憶|自我意識|焦慮|優柔寡斷|EQ|多重人格|制約|性向測驗|動機|記憶|悲觀|成就感|人格分裂|催眠|妄想症|注意力|潛意識|佛洛伊德|強迫症|失眠|壓力|心理治療|樂觀|憂鬱|人格發展|自大|自卑|偏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709628 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